江苏国际在线 > 盐城
“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28日开跑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姜振军   2019-09-04 11:02:00
9月3日下午, “通银地产杯”第四届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新闻发布会在通银集团举行。

  9月3日下午,“通银地产杯”第四届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新闻发布会在通银集团举行。发布会上,活动组织方向媒体和公众通报了赛事的准备情况以及赛事亮点。本届赛事主题为:爱我中华!爱我盐城!

  据了解,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践行“两海两绿”新路径,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由盐城市体育局、共青团盐城市委员会、盐城工学院、中国邮政集团盐城市分公司以及现代快报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将于2019年9月28日在盐城东方汽车广场开跑。

  “城市定向赛进一步推动了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发展,对于全面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说,盐城城市定向赛的举办,不仅满足了广大市民快乐运动、趣味健身的内心需求,还增强了市民与城市的互动交流,让人与城市真切融合,发现城市之美,提升城市形象。

  盐城团市委副书记周舫在发布会上公布第四届赛事主题:爱我中华!爱我盐城!周舫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蕴含青春、活力的运动,庆祝祖国生日,意义非凡。此外,今年定向赛还特别设置了两条“红色线”,将结合“盐城128个以烈士命名的镇村”“铁军精神”等设置点标任务,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弘扬盐城红色文化,激励盐阜儿女砥砺奋进。

  本届活动得到通银地产、东风悦达起亚、东方汽车广场、安利(中国)公司、中国银行盐城分行、中国移动盐城分公司等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发布会上,赛事冠名单位——通银集团董事长施凤广表示,10多年来,通银地产不仅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江苏品牌房企20强于一体,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服务、建筑装饰等多项产业齐头并进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企业还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积极支持盐城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多次赞助乒乓球、篮球、国际象棋等赛事,为全市体育运动的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普及作出了应有贡献。

  “我们的企业精神也与城市定向赛的赛事精神不谋而合。”施凤广说,通银地产将以冠名此次赛事为新的起点,在打造幸福生活的路上,激情奔跑、步履不停;在为城市引入美好人居的同时,也将“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大家。未来,通银地产将继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坚实的品质基础,共建美好盐城。

  据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部办公室主任、第四届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总裁判长宁昌峰介绍,本届定向赛计划招募选手2500人,志愿者和裁判300人,涉及点标70多个,规划10条线路。目前,已招募选手1500余人,已确定新四军纪念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欧风花街、新龙广场、城北社区、五洲广场等点标30多个。

  “在点标任务设置中,将融入更多当下热点话题,如垃圾分类、人工智能等;在运动员打扮方面,会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国旗脸贴印纸以及小红旗等。”此外,考虑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且恰逢赛事时间为国庆前夕,今年主办方在起终点特别布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邮票展”。

标签:盐城;赛事;地产

责任编辑:冯晓丹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