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东台镇 乡村文化建设有声有色
2018-01-17 08:4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通讯员

  近日,东台市东台镇牡丹花开和俏婆婆两个群众文化合作社原创的说唱歌舞《小广场大幸福》、大型舞蹈《东方翡翠》成功参加东台市2018年群众文艺会演。据介绍,该镇好村官、火凤凰、老来乐等村社群众文化合作社自编自演的《乡村振兴在西楼》、《党旗飘飘》、《和谐乐章》等一批乡土文艺节目正在抓紧排练,将在该镇《唱响新时代、文化过大年》新春文艺活动中呈现。

  为巩固全国一级文化站创建成果,该镇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把握乡村文化唱响主旋律的主动权,以生动实践奏响新时代基层群众文化的新赞歌。公共文化载体建设取得新进展。全镇41个村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建成市级公共文化载体示范单位18家,新建标准化村社幸福小广场22个,乡村文化礼堂建设达标率100%。全镇配备村社公益性文化岗位管理人员、文体广场志愿者各41人,村社季度文化工作纳入镇级中心工作考核,积分与村社两委会干部绩效挂钩,同奖同赔。

作者:全镇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