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首届“乾宝湖羊文化美食节”开幕
2018-01-16 08:47:00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

  1月13日上午,首届“乾宝湖羊文化美食节”在亭湖区盐东镇开幕。亭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代表亭湖区委、区政府对乾宝湖羊文化美食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亭湖区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绿色发展为方向,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打造农业富民项目特色品牌,“发羊财”就是一个重要突破口和引爆点。乾宝湖羊项目致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特色田园综合体,自入驻亭湖以来,凭借着先进的发展理念、产品标准、企业管理,已然发展为集湖羊原种繁育基地、肉羊养殖基地、生态旅游观光基地、羊业科研教学培训基地、有机肥生产基地、食羊餐饮文化服务基地、“羊来羊回”特色精准扶贫基地等“七大基地”于一体的“羊业综合体”,去年成立了省内首家国字号湖羊产业研究院。此次2018中国·盐城亭湖首届乾宝湖羊文化美食节的举办,标志着乾宝牧业乃至亭湖区一二三产全产业链融合发展迈出了更加行稳致远的一步,羊产业必将成为亭湖区振兴乡村、致富乡民、塑创乡风的又一个重要载体,必将成为亭湖又一个特色观光旅游目的地和区域性重要文化品牌。

  张宏春表示,现代农业是亭湖区的一项基础性产业,是亭湖区委、区政府重点支持的战略性产业。亭湖区将以更大的力度、更惠的政策、更实的举措,以“别的地方有的服务亭湖必须有、别的地方没有的服务亭湖可以有”的服务精神、服务态度和服务质效,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乾宝牧业的发展壮大,全力支持湖羊文化美食节做出特色做出品牌。相信乾宝湖羊项目在今后会越办越好越红火、做精做特做强大。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