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在上海签约56.3亿元新特产业项目
2017-11-20 08:3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11月16日,阜宁新特产业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会上,国水投资集团西安风电公司定子转子项目、中驰新能源公司新型多栅太阳能组件项目、浙江台州恒彩纺织公司改性纤维项目、上海摩士精密轴承公司精密轴承制造项目等37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56.3亿元。

  近年来,阜宁每年定期在上海举办新特产业推介会,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招商,重点招引一批“补链、增链、壮链”项目,做实新特产业发展链条,壮大产业发展基础,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县有三分之一招商引资项目源自上海。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风电装备、光电光伏、新材料、环保滤料等多个产业,项目的落户有助于完善阜宁产业发展链条,提升该县新特产业发展活力,为阜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阜宁县在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江苏沿海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的同时,不断加强与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在经济、旅游等各方面合作,吸引优质企业入驻阜宁。阜宁县负责人表示,阜宁将认真落实“1+3”重点功能区战略,搭建最佳的创业平台,全力为在阜宁投资的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

作者:杨先锋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