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红色遗存保护受好评 田亚如获“红色文物感动人物”奖
2017-11-17 14:45:00  来源:周为龙

  由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单位主办的“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阜宁县作为红色遗存保护开发利用先进单位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对红色遗存保护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阜宁县博物馆馆长田亚如授予“特别奖杯”——红色文物感动人物,来自全国各地的12人受表彰。

  活动期间,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陈毅之子陈昊苏专门会见了田亚如馆长,对阜宁红色遗存保护给予高度评价,赞扬阜宁老区人民做得好,新四军遗存保护得好。阜宁是一片红色土地,县内遗存79处当年新四军活动的重要遗址,近4年来,该县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普查和保护工作,修缮一批有影响的新四军旧址,中共中央华中局旧址和华中局党校、华中局纪念馆、新四军第三师纪念馆、苏北文工团陈列馆先后修缮成功对外开放,成为革命传统教育重要基地。

  田亚如馆长从北京归来,激动地说:“这个奖杯不是奖给我个人的,是我们全体红色遗存保护工作者的光荣!”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