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第二站,在盐城鸣锣开战
2017-09-26 08: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9月24日, 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第二站,在盐城汽车试验场鸣锣开战。继克拉玛依的高温挑战之后,来自全国主流汽车企业的40个品牌车型的100多辆汽车,在专业汽车试验场展开性能比拼。该项赛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共同推出的国家A级赛事,今年是赛事的第三届也是赛事大幅度提升的一年。该赛事向全国展现了盐城汽车试验场和汽车产业发展的风采。图为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的新款量产车型凯绅在表演特技。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