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剧《小桥 流水 人家》绽放第三届精彩江苏艺术展演月
2017-09-25 14:46:00  来源:盐城市文广新局

  9月21日下午,省杂技团创作的国内首部诗词歌赋杂技剧场《小桥 流水 人家》在第三届精彩江苏艺术展演活动分会场睢宁县文化中心演艺馆精彩上演。

  在江南丝竹演奏的优美舒缓的乐曲中,一幅幅精彩的杂技画面渐次演绎,一首首古典诗词浅唱吟诵,造就悠远深邃的哲学意境,令人静心品味、思索;惊险刺激的杂技语汇凸显了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灯光语言丰富靓丽,用色彩反应季节更迭、助推剧情发展、吐露人物内心;饱含水乡特色的衣着装扮,在灯光的渲染下更是美轮美奂,尽显江南五彩缤纷、姹紫嫣红的美好景色。

  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不仅被这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剧目深深吸引、打动,不少观众还自发地拿出手机摄影摄像,广发朋友圈,为这一特点鲜明的杂技剧点赞叫好。演出结束谢幕后,现场观众依旧掌声不断、站立不走,很多观众还主动登台与演员们合影拥抱。甚至,有十多位附近的居民主动提出免费帮助拆台。这份真情是对整个演出成功的肯定,是对所有创作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是对所有演职员们精彩的舞台呈现的肯定。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