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帆”射阳农民画精品展开幕
2017-09-13 09:41: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12日,“清风扬帆 有爱鹤乡——江苏·射阳农民画精品展”在省文化馆开幕。此次画展呈现了来自射阳众多农民画家新创的主题农民画优秀作品近百件,分“风清气正·美好射阳”“执政为民·幸福家园”“勤政廉政·五一蓝图”三个篇章,全面展示射阳特色文化建设成果。用农民画来表达廉洁主题,弘扬廉洁理念,既赋予了农民画新的时代气息和文化内涵,又使得廉洁文化有了更生动更接地气的载体表达。带着泥土芳香的农民画,色彩丰富,内容朴实,充满乡村田园的热情与亲切,描绘了村民眼中的廉政建设和乡村新貌。 (王镥佳)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