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首获境外发明专利授权
2017-07-21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近日,江苏科华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发来的专利授权通知书,该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自吸式定量微量采血管”在美国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为东台首个在境外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

  东台把发明专利作为创新引领的强引擎,继去年启动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后,今年2月又专题研究出台了《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12条政策意见》,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一系列激励措施促进东台创新型城市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主要创新指标达到全省创新先进水平,建成江苏省创新型城市,进入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行列。

  截至6月份,东台今年来共申请专利1400多件,发明专利申请320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402件,发明专利授权40件,获得境外发明专利授权1件,发明专利申请、授权及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1.54%、36.84%及32.24%。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