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台毛豆收割机在响水县投入使用
2017-07-20 15:07:0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

  7月13日,响水县从法国引进的全国首台BH8100型毛豆收割机正式投入使用,在提高青毛豆采摘效率的同时,降低了采摘成本。

  据了解,该台毛豆收割机作业宽幅3.25米,作业效率可达8—10亩/小时,采净率、破损率、含杂率等均优于进口同类机械,并且收割作业仅由机手一人即可完成,可适应大型农场及其他规模化种植主体高效作业的要求。

  青毛豆种植投入少、销路好、收益高,一直是南河镇的主要经济作物之一,今年全镇种植青毛豆近9000亩。但由于农村劳动力急剧减,到了采摘季节经常遇到“无人可请”和“高价情人”的窘境,严重影响了种植青毛豆的经济效益。该机器的引进不但提高了青毛豆采摘效率,而且还极大的降低了采摘成本。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