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赛珍珠》下月来盐演出
2017-05-26 10: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市淮剧团了解到,6月5日、6日晚7:30,大型多媒体舞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将在盐都区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春江花月夜:赛珍珠》是一部全新的融汇多国文化的舞台剧,改编自第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和普利策奖两个奖项的女作家赛珍珠的一生事迹,由珍珠舞团镇江艺术剧院演出。

  这部融汇多国文化的舞台剧,由唐代诗人张若虚的诗作《春江花月夜》与第一位获得诺贝尔奖及普利策奖两个奖项的美国女作家赛珍珠的人生故事相结合。分别以春,江,花,月,夜五个篇章,对应着赛珍珠的青春、旅行、创作、思念与梦想,表现赛珍珠的传奇人生。剧中以毛笔字装饰彰显东方质美,推手、太极八卦等与现代舞舞蹈元素表现文化融合,而国际化叙事方式又令观众能快速理解其中内涵。在演出开篇,舞台幕布落下,多媒体投影与真人表演配合,完成了老年赛珍珠“穿越”回童年的瞬间,正式拉开演出的序幕。(祁佳)

作者:祁佳   编辑:毛震佳(实习)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