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凝心聚力 “精彩瞬间”彰显正能量
2017-05-24 09:39:00  来源:盐城晚报

   

  盐城市工商局招商场分局副局长汤卫国为一等奖获得者庞学梅颁发证书和奖金。

   

  “有你的作品吗?”散发着油墨香味的新书,让人争相翻阅。

  近日,盐城招商场隆重举行2017年首届“精彩瞬间”随手拍获奖作品颁奖仪式,22名来自于工商干部、企业职工、市场经营户的获奖者在掌声和镁光灯下接受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 专注 庞学梅

  据了解,自今年2月1日开展“精彩瞬间”随手拍大赛以来,招商场全体干群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短短三个月共收到投稿六百人次,其中有效投稿两百多幅,经专家评审小组谨慎挑选,反复审核,最终22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参与奖。

   

  二等奖 笔墨人生 顾爱忠

   

  二等奖 小店来了洋客户 唐军

  来自招商场管委会管理四科的庞学梅拍摄的作品《专注》获得一等奖,据作者讲述,当时,她正在市场巡查,看到工作人员在检查电缆箱,神情专注投入,于是赶紧拿手机拍下这一幕。评委们表示,这幅作品充分展现了基层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能够鼓舞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二等奖作品《小店来了洋客户》的作者是四号楼82382门市的经营户唐军,他回忆拍摄时的情景:“4月中旬的时候,店里刚好来了两个外国顾客,想买水杯,他们还能讲简单的中文呢。当然,我拍照的时候也经过他们的同意了。”唐军认为自己的作品能获奖是因为体现了招商场的特色——接纳八方来客,经营诚信生意。

   

  三等奖 管理通道即生命通道 严爱波

   

  三等奖 喜悦 孙亮

   

  三等奖 今天我是小掌柜 封君

  获奖作品现已编辑成书,望着散发着油墨香味的新书,盐城市工商局招商场分局负责人高兴地告诉笔者:“一项简单而有创意的活动吸引这么多员工参与,争先恐后地用相机、手机记录下在服务发展、安全管理、消费维权、诚信经营、创新创业、传统美德等方面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员工和经营者提升素质、爱岗敬业、开拓进取、诚信友善的时代风采,真正达到了激发斗志,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活动宗旨。从这个意义上讲活动是非常成功的。”他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拿起手机和照相机,拍下能展示风彩、弘扬正气、彰显正能量的精彩瞬间,把活动推向高潮。”  王薇 胡汉洋

作者:王薇 胡汉洋   编辑:毛震佳(实习)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