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良局田小师生来盐访问
2017-04-27 09:23:00  来源:盐城大阜报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王伟摄

  本报讯(王伟)4月22日上午,香港保良局田家炳小学师生代表团一行25人来我市田家炳实验小学交流访问,与该校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8:30,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上,两校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互诉了友好问候和美好祝愿,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了解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来访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小花园、篮球场、校史长廊和各功能教室等校园环境,观摩了大课间特色活动。第二节课,25名香港田小的学生分为三组参与到该校三位老师的课堂,与该校四五六年级的伙伴们一起上课,一起活动,美术、音乐、体育……生动有趣的课程让孩子们笑意盈盈。 

  活动中,香港田小的孩子们还与该校四五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友好互动,该校学生分别向他们生动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生活和学习情况,全面地展现了内地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生活环境,期间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赠送了礼物。香港田小的学生带来了动听的笛子合奏——《欢乐颂》,还现场教小伙伴们玩起了有趣的魔法气球……孩子们围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充满生趣。 

  临别前,访学团成员与该校师生集体合影留念。香港田小的师生对学校热情友好和精彩的活动安排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本次访学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进了两校师生间的沟通和了解,为香港和内地教育人之间的良好沟通架起了一座友谊之桥。

编辑:蔡阳艳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