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平会见美国前财政部长鲍尔森
2017-04-27 09:18:00  来源:盐城大阜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红)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在盐会见美国前财政部长鲍尔森一行。 

  王荣平对鲍尔森先生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区,生态红线保护面积占国土面积的四分之一。我们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大气和水环境治理力度,强化沿海湿地生态修复,沿海生物多样性得到有效保护,丹顶鹤、震旦鸦雀等珍稀鸟类数量成倍增加。王荣平表示,盐城将加强同鲍尔森基金会在湿地保护、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小城镇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建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互花米草治理,为鸟类在盐城大湿地栖息繁衍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 

  鲍尔森说,尽管到中国来了上百次,但还是第一次看到像盐城这样保持原生态的滩涂湿地风光,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希望与盐城在湿地保护、世界自然遗产申报、节能建筑、饮水安全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造福人类社会。 

  市领导蒋巍、孙大明参加会见。

作者:刘志红   编辑:蔡阳艳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