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采茶》周明生  摄于镇江茶博园_副本.jpg
2019年4月19日,几位爱好紫砂艺术的外国友人在位于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的紫砂艺术家家中,赏玩紫砂壶。朱智辉_副本.jpg
P111 苏扇_副本.jpg
《无尘仓储》陈卫东,摄于江苏南钢无尘储煤场。13775584488_副本.jpg
3_副本.jpg
【淮安】淮安4个体育旅游单位及线路亮相
来源:淮安日报   2023-12-15 11:14:00

2023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举办

淮安4个体育旅游单位及线路亮相

日前,2023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苏州举办,淮安市4个体育旅游单位及体育旅游线路亮相。

两个博览会围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以“共筑强国梦 体育建新功”为主题,汇聚体育文旅核心优质资源,引领体育文旅未来发展方向。在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主题展区,展出了140余件(套)珍贵体育文物藏品、100余件体育艺术作品,展示了多个全国体育旅游相关单位及旅游景区,生动展现了绵延不断的中华体育文化和生生不息的中华体育精神。淮安市白马湖旅游度假区、盱眙天泉星空航空飞行营地、龙文卡丁车、百里画廊红色旅游线路亮相主题展区。

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面积320平方公里,是南水北调东线过境湖泊、江苏十大湖泊之一、全国15个生态良好重点保护湖泊之一;盱眙天泉星空航空飞行营地有一条长约150米的草皮跑道,设有热气球、固定翼飞机、动力滑翔伞等;龙文卡丁车毗邻西游乐园,拥有一条国家A级赛道标准的专业竞技卡丁车赛道,是亚洲最具挑战性的专业卡丁车赛道之一;百里画廊红色旅游线路全长136千米,沿线有篮球、足球、网球等体育项目。■通 讯 员 孙 悦

融媒体记者 高婷婷

标签:体育旅游;中国体育;卡丁车

责任编辑:冯晓丹

阅读推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2723_副本.png
4月28日,我国首个“交改直”输电工程——扬州至镇江±2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正式竣工投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1612.png
随着免签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加之最近新出台的多项便利化措施。今年以来,江苏文旅持续火爆,入境游热度不断增长,外籍来苏旅游人数稳步上升。
dcf3bedf-80c8-490b-bd1b-d43acc6d6fe5.jpg_副本.jpg
昨日, 2024 “老外看扬州”大型原创IP融媒体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外看何园”深度体验之旅拉开帷幕。
2024042809162690010421_副本.jpg
上月初,无锡发布了《外籍人士来锡便利化十项措施》,其中有一条,提升支付便利便捷化水平,优化外卡受理环境。
MP2UeS0PRSNMtkIJOVjus1OY_副本.png
作为本年度最重磅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117款(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0款)、概念车41款,新能源车型278款,吸引全球1500余家主流车企及零部件制造商同台“打擂” 。
本网策划
主视觉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