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外国人才艺大赛淮安获佳绩
2017-12-08 08:56: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淮安新闻网讯 “2017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12月6日结束,由我市选送的江苏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刚果(布)籍留学生王阳在60多万张网络投票中独占鳌头,荣获大赛唯一最佳网络人气奖,市委外宣办荣获最佳组织奖。

  2016年起,淮阴工学院共有来自法国、哈萨克斯坦、几内亚等欧亚非18个国家的57名留学生入学,成为淮安市第一所招收海外学历留学生的高校,也是在省内同类高校中第一年招收海外学历留学生规模数量最多的高校。

  ■通讯员 外宣办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