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城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师演讲比赛
2017-10-17 08:48:00  来源:淮安日报

  ■ 杨建兵

  为了更好的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倡导树文明新风,不断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群策群力、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了选拔优秀教师选手参加盱城街道党工委举办的“我爱盱眙”——文明城市共创建主题演讲比赛,10月12日,盱城镇中心小学举行以“喜迎十九大 文明城市共创建”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分别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为文明城市创建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台上选手精彩表现,一次又一次打动着台下观众,场内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的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该校广大教职员工感受了铮铮誓言,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