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1.4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到农户
2017-08-18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盱眙县财政局通过“一折通”发放2017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1.40亿元,补贴标准为120/亩,涉及面积116.945万亩,惠及19个乡镇13.225万户农民。盱眙县在该项补贴改革实施过程中做到:明确职责分工,19个乡镇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县农委做好面积抽查复核工作,财政所做好“一折通”系统数据录入工作;规范操作程序,确保补贴资金发放公开透明;强化监督检查,设立监督电话,并对外公布,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