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年鉴(2016)》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特等奖
2017-08-18 08:35: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淮安新闻网讯 日前,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揭晓,由金湖县人民政府主办、金湖县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金湖年鉴(2016)》荣获全国县区级综合年鉴特等奖。据悉,全国获此殊荣的县区仅17家。这也是继7月份《金湖年鉴(2015)》获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一等奖(最高奖项)后的又一殊荣。

  《金湖年鉴》自1995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22部,全面翔实记载了历年来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研究机构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金湖、研究金湖的重要工具书。(记者 郭敏杰 通讯员 胡媛)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