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小学 举行教师读书交流会
2017-06-26 08:46:00  来源:淮安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为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养,检验一学期来教师读书成果,总结交流读书经验,推动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1日,南门小学举行了教师读书交流会,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并热情参与。

  交流会上,各年级教师代表都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一个个教育故事,一段段教育名录,一条条教育建议,从各位教师的口中娓娓道来。各年级教师代表的精彩发言,深深吸引并打动细细聆听的教师们,交流会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王旭校长强调了读书对于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重要性,并对教师们寄予厚望: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中体会,在体会中进步!  龙素娟 李小青 杨利

  

作者:龙素娟 李小青 杨利   编辑:毛震佳(实习)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