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码小学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2017-06-26 08:46:00  来源:淮安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小学生崇德向善、养成良好品格,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五月份以来,时码小学开展了“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自强自立、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爱护环境、拾金不昧的美德少年,充分展现了小学生在恪守学生道德、信守家庭美德、遵守社会公德等方面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日前,进入“美德少年”评选活动阶段。

  经过各班层层推荐,推选出了24名表现优秀的“美德少年”候选人。6月21日,在充分民主、认真审核的基础上,德育处协同各年级,评选出了徐子越、董倩雨、夏雪等24名“美德少年”。在颁奖仪式上,王正龙校长为“美德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该校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开展学习美德少年活动,培养良好道德行为习惯,在全校形成学习美德、践行美德、弘扬美德及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 王春阳

  

作者:王春阳   编辑:毛震佳(实习)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