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
2017-06-26 08:44:00  来源:淮安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为充分展示南门小学艺术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24日,由县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涟水县第60期少年宫汇报演出暨涟水县南门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汇报演出暨颁奖仪式在歌舞《江南》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舞蹈《向天歌》《迷彩酷娃》、器乐演奏《小苹果》、情景剧《公仪休拒收礼物》、大合唱《梦想起航》、相声《超级主持人》、表演唱《歌曲串烧》等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情况,局领导和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汇报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情景剧、相声、乐器等多种表演形式。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美的视听享受,还全面展现了该校学子的艺术风采,充分展示了该校素质教育的突出成果。

  据悉,此届校园艺术节自5月初开始,历时一个多月,主题为“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该活动对推进该校艺术教育上水平、建设艺术教育中心、打造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朱丽华 曹安平 郁金星

作者:朱丽华 曹安平 郁金星   编辑:毛震佳(实习)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