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技师学院开展争做最美淮安技师人活动
2017-06-26 08:40:00  来源:淮安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为巩固2016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做合格淮安技师人”活动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导教职工勤于学习,立足岗位做贡献,近期,淮安技师学院开展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争做最美淮安技师人”主题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学习动员阶段,二是征文及评选阶段,三是登台演讲及评选阶段。本次活动全院共征集心得体会270篇,经层层筛选,选出优秀作品14篇。6月21日下午,学院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争做最美淮安技师人”演讲比赛,来自学院七个党支部的14名演讲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的演讲或朴实真切,以情动人;或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第一党支部的高源老师和第二党总支部的吴育梅处长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和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获得本次主题活动的优秀组织奖。通讯员 杜清平 董中南

作者:杜清平 董中南   编辑:毛震佳(实习)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