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二届 “淮安慈善奖”评选
2017-06-22 10:31:00  来源:淮安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为激励支持、参与我市慈善捐赠和慈善公益活动的单位、机构和个人,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我市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第二届“淮安慈善奖”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范围为2015年至2016年期间,参与和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含港澳台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海外华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品牌慈善救助项目,长期持续从事慈善工作并做出突出成绩的专业慈善工作者,评选共设置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或单位等5个奖项。    通讯员 王松 陈婷婷

  

作者:王松 陈婷婷   编辑:毛震佳(实习)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