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连云港
短线亲子游 秋游荐线
来源:连网   2018-10-18 10:44:00
关于连云港秋游,本文梳理了一些较为合适的短线游线路,以供参考。

  【连网】(记者 徐黎一)秋天,无论在什么地方的秋天,总是好的。

  关于秋天,郁达夫先生给的这句评价,是极高的了。

  文人墨客之所以喜欢写秋天,总是因为它是美的。秋天是旅游的季节。秋山自如,缘于苍穹的辽阔无邪;秋水深沉,缘于池塘的浓如墨绿。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气温正好,秋色正浓,切莫辜负。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秋天短到没有,时间快到不能回头。”

  知道大家平时都忙,没时间想着去哪寻秋。我们就简单分个类,并梳理了一些较为合适的短线游线路,供大家参考。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都是亲子游线路。

  你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去灌云伊甸园 看粉黛乱子草

  秋游荐线,不得不推荐灌云伊甸园。理由很简单,那儿有粉黛乱子草呀,而且它的花期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

  别的且不说,难道你能容忍自己的朋友圈里没晒出几张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十里轮蹄尘不断,几多粉黛花无色的粉黛乱子草花丛自拍照吗?

  你也许要问,这么大的花海怎么玩?难道就是拍个照片吗?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下游玩线路和项目,以供参考。

  进入园区后,可以先租赁一辆双人骑的自行车,一边享受骑行花海的乐趣,一边享受亲子间合作的乐趣。伊甸园景区主打花海,花的品种很多,各种花海中还穿插了诸如西式的廊道、爱心戒指等浪漫主题的雕塑,完全可以满足拍照晒圈的需求。最重要的是,景区还用一面完整的墙来科普玫瑰花的品种,用图片解惑答疑。家长们可别错过了这样一个长知识的板块。

  时间充裕,孩子又特别喜欢的话,可以再到游乐区嗨一把,目前的游乐设施包括真人CS、卡丁车、户外攀登等等。

  由于目前景区餐饮住宿板块没有完全开放,大家还是自带点“干粮”为好。搭一顶帐篷,晒着太阳,看着风景,吃着美食,岂不快哉。

标签:

责任编辑:王也林

交汇点;省道;全省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第一天(4月4日),将达362万—392万辆,普通国省道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前一天(4月3日),预计为15150—16480辆。
马尔代夫;新能源;海水淡化
在马尔代夫的卡西度岛上,风力发电机高高耸立,巨大的叶片缓缓转动,光伏板整齐排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无锡;餐饮;品牌
当前总部设在无锡的连锁餐饮企业达40多家、全国门店数超过6000家。
仙女;紫金山;南京
专家介绍,“仙女虾”其实不是虾,是一种节肢动物,学名叫“枝额虫”,也叫丰年虫或者丰年虾。
钱包;邳州;汗库
近日,一位来江苏邳州洽谈业务的印度小伙,不慎把钱包弄丢了。
安全教育;自我保护;消防安全
今年的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江苏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理能力。
铝合金;叶片;太仓
航空发动机被称为飞机的“心脏”,而涡轮叶片被称为航空发动机的“心脏瓣膜”,制备叶片的材料直接决定了航空发动机的动力。
江苏省;调度;水利厅
3月22日,江苏省河长办在南京召开省级河湖长助理单位调度会,总结交流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工作形势,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台胞;政策;宣讲
3月24号下午,第二届“融入第二故乡”在宁台胞政策宣讲会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
实验室;长三角;地区高校
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于3月21-2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