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至苏欣专线班车改为无人售票
2017-12-08 11:41:00  来源:连网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周承君 黄思莹 伏广明)寒天里,习惯在东海县城“奔牛雕塑广场”候车的旅客,终于有了避风挡雨的地方。昨天,笔者从市交控集团汽车运输总公司获悉,即日起,东海至市区苏欣快客站的专线班车,将改为无人售票和中途站点补票,并在中途设立了一个“雷锋车流动候车室”,更加方便旅客使用市民卡和自助投币乘车。

  据了解,东海汽车站的“苏欣专线”发班出站后,取消随车售票服务,改为根据客流在卡口大队、白塔、奔牛广场等处设置补票站点和危险品检查工作,增强安全行车和文明乘车的舒适感、安全感。同时,为适应旅客需求,东海“苏欣专线”还在车上安装市民卡读卡机和自助投币机,进一步方便旅客使用多元化购票方式乘车。

  在中途候车站点设置上,据东海汽车站负责人丁波介绍,为方便卡口大队站点、奔牛广场站点旅客中途上下车和候车,该站还考虑应对户外恶劣天气旅客候车所需,将卡口大队临时站点改为进西侧加油站补票候车;而“奔牛城雕广场”站点,则由新浦汽车总站支援的一台备用电动“雷锋车”作为流动候车室,方便老弱病残孕乘客车内候车,不再遭受露天候车的辛苦。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