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医药技术大会连云港开幕
2017-11-17 10:01: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讯  16日,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在连云港开幕。300余位海内外知名专家齐聚港城,共议医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大计。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

  江苏医药产业规模占全国十分之一以上,多项指标居全国前列。连云港是我省重点培育的六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在国家工信部发布的2017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20强中,连云港有4家企业位列其中。

  陇德、杨宝峰、李连达、王广基等四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理学会理事长张永祥、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院副院长杜冠华等专家,以及来自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119位资深专家、药企高管,就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精准医疗、慢病管理等领域热点,交流前沿科技信息,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促进医药产业创新要素转移与成果转化。 (程长春)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