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部儿童版《西游记》(第二季)开机
2017-11-17 09:08:00  来源:新华网

  11月16日上午,全国首部儿童版《西游记》(第二季)在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名胜区盛大开机。该剧由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名胜区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影视频道联合出品。

  该剧根据吴承恩原著《西游记》改编,忠于原著故事情节,忠于原著人物设计,忠于原著人物对话,用儿童演绎的方式,向经典名著致敬。

  此次儿童版《西游记》第二季更是来到了《西游记》小说的发祥地——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实地取景拍摄,让景区更成为了《西游记》故事的演绎地。

  据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影视频道负责人李曦透露,该剧的总导演及其主创团队都是80后和90后,而00后则是演员的主力人群,年轻的团队赋予了该剧新鲜的力量和蓬勃的生机。(韦娟)

作者:韦娟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