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省志愿服务交流会 连云港志愿项目精彩亮相
2017-09-26 09:43:00  来源:连网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尹宇蜜) 9月23日至24日,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无锡举行,全省400余个志愿服务项目汇聚一堂,共享志愿江苏嘉年华。连云港展区集中展示了东海县“耕读传家”农民阅读志愿服务等26个项目,丰富多彩的体验服务吸引了众多志愿者参观互动。

  据悉,在展会期间,来自我市的优秀志愿者代表不仅接触到了最新的志愿服务理念,交流志愿服务经验,更受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浸润和洗礼。

  本次志交会上还评选出一批金银铜奖项目,我市收获颇丰。其中东海县“耕读传家”农民阅读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365手杖———关爱独居盲人志愿服务项目和“咱们回家吧”亲情劝解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同时,部分个人和组织还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服务社区”等称号。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