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即食紫菜出口突破3300万美元
2017-09-12 10:36:00  来源:连网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刘桃英 张国亮)9月11日,据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1-8月我市出口即食紫菜407批次,出口货值3310.3万美元,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52.9%,即食紫菜出口再创新高。

  我市出口的即食紫菜品种丰富,包括调味紫菜、烤紫菜、海苔、山药紫菜卷等品种。作为全国主要的紫菜养殖地区,我市拥有经检验检疫部门备案的出口紫菜养殖基地约14万亩,干紫菜和二次加工企业114家,出口紫菜畅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