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多家台资企业获批“直通卡”
2017-02-16 16:5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6日讯 日前,从连云港市商务局获悉,连云港金丽奇、汉旸置业等多家台资企业获批“直通卡”。

  为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方便在连投资的境内外重点企业及客商的工作生活。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市卫计委、优化办、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相关部门,为在连重点企业和客商办理市重点企业及客商直通卡(简称“直通卡”)。据了解,“直通卡”持卡人在投资服务、医疗保健、子女入学、车管业务等方面享受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医疗服务、子女便利入学、申领驾照优先安排考试及换证等方面的服务。

  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重点企业及客商“直通卡”发放活动从2008年开始办理,目的是方便在连投资的境内外重点企业及客商的工作生活,服务企业发展,目前已有200余家境内外重点企业及客商从中受益。(台商服务处)

作者:陈从干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