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南通
“进博会”期间保障海内外在通游客顺利出行
来源:南通网   2018-11-09 10:25:00
记者从携程南通呼叫中心了解到,为了保证进口博览会期间海内外游客的顺利出行,携程全面升级了服务保障体系。

  南通网讯 昨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3天,虽然上海下起了雨,但前往国家会展中心的人群依然络绎不绝、热情不减。记者从携程南通呼叫中心了解到,为了保证进口博览会期间海内外游客的顺利出行,携程全面升级了服务保障体系。

  “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国家会展中心单日峰值客流接近30万人次。为此,我们实行了全天候7×24小时服务,客服人员轮流值班,提供各类服务保障。”携程南通呼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携程南通呼叫中心于2008年12月落户南通,2010年5月南通携程信息技术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大楼总投资为5亿元,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占地约8万平方米,拥有超过1.1万个坐席,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呼叫中心,也是携程线上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世界各地涉及旅游、酒店、交通等产品的咨询,全部汇聚于此。

  “目前,不止是南通、上海、永川等地的9个呼叫中心,携程设立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和韩国的两个海外呼叫中心,也将为来到中国的国外参展商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该负责人介绍。

  另据了解,进博会期间,携程还上线了全球首个SOS救助机制,7×24小时应急服务“不打烊”。据悉,该机制覆盖了在全国多个城市、7×24小时近两万名实时工作或轮班的呼叫中心人员,专业的导游领队,5000多名当地向导,及与遍布全球的各大供应商和携程投资的相关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

  记者 李波

标签:呼叫中心;南通;进博会

责任编辑:王也林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