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南通
南通市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南通网   2018-10-17 10:23:00
16日 , “江海春潮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南通网讯 (记者 张烨)16日,“江海春潮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副市长吴永宏、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老领导朱剑、程亚民等出席仪式。

  本次展览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老科协摄影联谊会联合承办。精心挑选展出的260幅书画摄影作品,主题鲜明、独具匠心、风格多样。

  冯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切实把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努力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老干部;活动中心;冯军

责任编辑:王也林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