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牵手“张骞故里”
2017-12-07 15:40: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昨天,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代表团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对口交流活动。双方通过召开恳谈会、现场考察等方式,加深了相互了解,签订对口协作框架协议,议定在“张骞故里”与“张謇故里”之间架设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桥梁。

  城固县位于陕南汉中盆地中部,是汉中市第二人口大县和副中心城市,享有“张骞故里、神奇橘乡”的美誉。按照中央部署和苏陕两省对口协作总体要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固县选派优秀干部,赴当地参与扶贫工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两地创造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发展架设了实质性合作的桥梁。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羌强和城固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代表双方,签订了对口协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发展理念共融、特色产业互补、资源优势共享,聚焦组织领导、人才支援、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6个方面33项重点任务,加快实施35个扶贫项目,确保按序时全面完成中央、省、市对口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努力让双方的对口协作成为苏陕合作的样板工程。

  记者 沈樑

作者:沈樑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