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走进南通航院 两千多名毕业生进场求职
2017-11-20 11:06: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  (记者 何家玉)18日,“携手航院·扬帆江海”大型校园公益招聘会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提供5644个岗位,涵盖众多工种,吸引2000多名毕业生参会求职,一些大三学生也前来体验求职现场。

  当天,有中天科技、通富微电子、罗莱、东丽等180家知名企业参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8家,是以往大型校园招聘会的近两倍,涉及装备制造、纺织服装、船务服务、软件信息等多个行业。

  与以往校园行不同,本次招聘会不再限定为招聘会所在院校学生,还辐射到南通卫校、南通工贸学院及南通大学等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因此,此次招聘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共有2927个,占51.86%,其余均为职高/技校/中专及以上学历的岗位。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