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虽然过去 通城本周气温依旧偏低
2017-11-20 11:06: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 (记者任溢斌)市气象局于昨天9时18分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不过未来几天,冷空气保持活跃态势,我市气温依旧偏低,广大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1日夜里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其他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24日前后早晚气温较低。具体预报如下:20日阴转多云,21日多云到阴,夜里阴有短时小雨,22日阴转多云,23日多云,24日多云到晴,25日多云转阴,26日阴转多云。

  本时段风向多变,风力一般为陆上3级至4级、沿江江面4级至6级、沿海海面5级至7级。其中22日到23日西北风力略有增大,陆上4级至5级、沿江江面5级至7级、沿海海面6级至8级。

  本时段平均气温3℃至11℃,最高气温15℃左右,预计出现在25日白天,最低气温3℃左右,预计出现在24日早晨。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