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留学生“丝路青年行”走进南通大学
2017-11-14 15:50:00  来源:南通网

 

  沈雪梅摄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记者沈雪梅)昨天,第四届江苏留学生“丝路青年行”走进南通大学。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2个国家的60名外国留学生,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当天的模拟求职大赛和中外学生联欢晚会。

  模拟求职大赛以“求职应聘”为主题,通过简历筛选点评、无领导小组讨论、单人面试三个轮次,为留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和就业辅导、展示个人综合素质、体验职场应聘氛围的平台。联欢晚会上,南通大学组织部分学生与外国留学生共同参与,有歌舞节目展演、民族服饰展示、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等。

  参加此次活动的60名留学生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11所江苏高校。此前,他们在南京亲身体验了大报恩寺感恩餐、感恩礼等活动,并在南通参观了海安的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海安县博物馆、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濠河生态区、中天科技集团等。

  本次活动由外交部国际经济司、省外事办主办,南通市外办、泰州市外办和南通大学共同承办。

  参加“丝路青年行”的留学生在联欢晚会上展示才艺。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