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组团沪上“吆喝”休闲游
2017-09-26 09:1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22日-25日,2017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南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以其江风海韵的浓郁地方特色,成为博览会一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由长三角三省一市农委、旅游局共同参与。南通市作为我省唯一设区市组团参展,组织37家优秀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企业吆喝推介。

  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说,近年来,南通围绕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通过政策激励和引导,休闲农业取得长足发展,涌现一批各具特色、优势明显、品位高的现代休闲农庄示范点。目前全市各类规模休闲农业企业达212家,总资产超过100亿元,年营业收入31.6亿元,年接待游客总人数950.6万人次。如皋市、海门市和启东市跻身国家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行列,有20家国家级休闲农业星级企业,数量居全省前列。

  目前南通农业部门通过融合自然生态、农业产业和文化优势资源,突出沿江、沿海、城郊带3个核心的休闲农业带,精心设计15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成为长三角农业休闲旅游的一大亮点。其中,如皋金岛生态园、南通世外桃园等打造的江苏沿江休闲农业线路被评为全国十佳精品休闲线路。

  “打造长三角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区,是南通矢志不移的目标。”南通市农委主任朱进华表示,南通农业部门将重点培育100家有代表性、有品位、有影响力的休闲农业示范点,不断丰富其内涵、提升品位,引领南通休闲农业规模化集群发展,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丁亚鹏)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