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通港澳团队游二次签注立等可取啦
2017-09-22 10:08:00  来源:南通网

  中午吃饭时想去港澳玩一圈,晚上,您可能已经坐上飞往港澳的飞机了!昨天,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发布消息,该支队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单独签注自助申请机在市政务中心窗口正式运行,团队旅游二次签注立等可取。

  据介绍,只要您曾在南通地区申请了卡片式港澳通行证,且有效期大于等于3个月,如果再申请赴港澳团队旅游,就可以使用上述机器分分钟拿到签注。具体操作如下:根据提示插入卡片,选择需要办理的签注,而后使用银行卡缴费,并取走办证小票。经过短暂等待,您即可拿到签注。

  记者张亮

作者:张亮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