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中洋河豚庄园昨盛大开园 40多种珍稀鱼类让游客看个够
2017-09-21 10:53: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昨天上午,海安县中洋河豚庄园举行开园仪式,正式开门纳客。200多位来自上海、南京、南通等地的首批游客以及南通旅游局、海安县政府、海安县旅游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中洋河豚庄园位于海安滨海新区,与中洋现代渔业科技产业园一起共占地约4000亩,经三十年开疆拓土,形成了科研、种质、繁殖、养殖、营养、加工、物流、市场、生物工程及旅游的全产业链模式,是全国唯一的集珍稀鱼类观赏、工厂化养殖体验、科普、休闲、品尝、购物为一体的特色景区。

  游客在景区可以观赏到长江珍稀鱼类和国内外40多种珍稀鱼类,是全国首家全品类珍稀鱼类养殖基地,拥有近100万平方米现代化养殖设施。游客可在此观赏珍稀鱼类,增长鱼类见闻、普及科学知识,一系列设施提供互动性极强、趣味十足的活动。庄园脚下的盐碱地经过改造已然成为风光秀丽的生态绿洲。200多种古树名木茂密成林、争奇斗艳,中国园林艺术与欧式风情建筑完美糅合,形成了中西合璧的自然风景,吸引了200多种鸟类和野生动物回归、常驻。

  “我们已全面做好了开门迎客的准备,目前淡季门票价100元,旺季门票价120元,欢迎海内外游客前来游玩。”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钱晓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李波

作者:李波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