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6家企业入围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全省第三
2017-07-20 10:16: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记者 刘璐) 创新驱动经济发展,“南通制造”向“南通智造”的转型路上又创佳绩。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获悉,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局)最新公布的2017年度拟认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中,我市有6家企业上榜,入围数列全省第三。

  按照省经信委相关要求,我市坚持政府引导与企业主体相结合、标杆引领与面上推广相结合、传统产业升级与新兴产业培育相结合、弘扬“工匠精神”与提升质量品质相结合,通过示范引领、政策扶持和精准服务,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培育一批制造业“隐形冠军”,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此次我市获评省科技小巨人的企业是: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巴兰仕机电有限公司、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东金具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江苏省如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