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驻华大使率团访问南通
2017-07-19 16:22: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讯 (记者徐亚华)纳米比亚驻华大使伊莱亚·乔治·凯亚莫率团来通访问,就教育合作项目与我市相关方面深入交流。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会见了伊莱亚·乔治·凯亚莫大使一行。

  纳米比亚与我市经贸及友好往来历来密切,是南通侨商非洲创业的主要国家之一。南通职业大学纳米比亚留学生项目被纳入纳米比亚“总统振兴计划”,在当地产生较大影响。伊莱亚·乔治·凯亚莫大使此次来通,就是促进南通职业大学与纳米比亚科技大学、纳米比亚学生助学基金会等合作方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并就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培养层次进行会商。

  韩立明对伊莱亚·乔治·凯亚莫大使来通访问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起数年前访问纳米比亚的经历,称赞纳米比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国度,风景秀丽,人民热情友好,发展欣欣向荣。她感谢纳米比亚对在纳投资兴业的南通侨商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肯定南通侨商为促进中纳友好交往作出的贡献。她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纳米比亚与南通职业大学等教育机构合作,让更多纳米比亚学生因之受益,衷心祝愿两地人民友谊不断加深、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的成功。

  伊莱亚·乔治·凯亚莫大使说,深化和拓展纳米比亚和中国的友好合作,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南通政府及侨商、教育机构等为此付出了很大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为能够率团来通访问深感高兴。他期待今后能够多来南通访问,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发展得越来越好,更好地推动两国、两地人民之间交往。他表示,无论是南通政府还是南通企业家,只要有需要,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都将随时提供服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参加会见。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