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跨江推介服务外包 今年执行额可达3.5亿元
2017-06-26 10:11: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通讯员 凌华 印春湘 记者 赵勇进) 21日,通州区在苏州举办2017通州服务外包(电子商务)专题推介会,来自上海、河北,以及省内苏州、常州等地的服务外包、电商界近50名知名企业家参会,6个项目现场签约,这些项目落户后,可带动通州近3亿元的服务外包营业额。

  近年来,通州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培育服务外包等新业态,在平台搭建、环境营造、产业集聚等方面打造经济增长、转型升级新引擎。2016年,该区完成服务外包执行额2.5亿元,增长20%,今年将达3.5亿元,同比增长40%。

  目前,通州共有南通市级认定服务外包企业35家,其中,卡特彼勒(南通)有限公司2016年完成服务外包执行额超3000万元,今年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