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通州乡村游暨火龙果节7月开幕
2017-06-23 10:16: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记者 赵勇进 张坚)22日,记者从2017通州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金土地火龙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这次活动将于7月15日至8月31日在“金土地火龙果乐园”举行,主题为“红运火龙果,乡约金土地”。

  通州乡村旅游已经开发创建了一批特色乡村品牌景点,新产品涵盖乡村游、休闲游、文化游、工业游等多个业态。该区旅游局精心编排设计了乡村游、亲子游等精品一日游、二日游线路,深度对接江浙沪等客源地市场,与区外旅行商建立深度合作机制。今年初,上海春秋国旅开辟了“通州旅游直通车”,赢得了良好的市场。

  金土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五星级乡村旅游区,以火龙果为主题,去年游客达55.6万人次,营业收入1980万元。董事长曹迎九说:“今年活动期间金土地除了提供红心火龙果采摘、儿童游乐、农事体验、夏日烧烤等项目外,还将举办火龙果文化展览、火龙果美食节、奇幻3D画展等活动。”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