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来通推介旅游 欢乐谷等景区门票有优惠
2017-06-22 17:06: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记者 张坚)沪通旅游再度携手互动,昨天,在文景国际大酒店内举行的上海市松江旅游推介会上,松江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南通市民发出了“漫游山水城、放松来松江”的旅游邀请,并宣布了门票优惠政策,为南通人带来一道实实在在的盛夏旅游大餐。

  “先有松江府,后有上海滩”,松江是上海历史文化的发源地,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欢乐谷、上海影视乐园等,都是受到游客热捧的人气景区,松江四腮鲈鱼等特色美食自古扬名。近年来,松江确立了以“佘山大境界、问根广富林”为内涵特质的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并欢迎旅游友好城市的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去年9月,松江区政府与南通等6个城市签署了旅游目的地合作协议,结为线路互推、客源互送的旅游友城。

  在昨天发布的对南通市民门票优惠的4A级景区中,欢乐谷原价230元的门票,从9月1日至9月30日,优惠价为130元;从现在起至年底,月湖雕塑公园的门票从120元优惠至80元,方塔园门票从12元优惠至6元。2017松江盛夏狂欢季将于6月24日开幕,各大主题活动欢迎游客“放松去玩一夏”。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