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美崇川”摄影比赛征稿
2017-05-27 14:41: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记者沈雪梅)由省摄影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大美崇川”摄影比赛,25日拉开序幕。

  根据要求,参赛作品须拍摄于崇川区行政区域内,紧扣展现崇川独特的山水风光、淳朴的民俗风情、丰硕的发展成果的主题,全面反映崇川秀美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新貌。作品风格和手法不限,立意高远,题材鲜活,构图精巧,鼓励新作。展示板块包括山水风光、老街古巷、现代街区、民生工程、产业项目、社区风采等。

  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领导、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严格评选。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若干名,每位获奖者均可获得奖金,其中特等奖奖金为3000元。获奖成绩可作为拍摄者加入省、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参赛作品需在背面填写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并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参赛作品寄送至南通日报社317室。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