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闸八景”主题文化展开幕
2017-05-27 14:41: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通讯员凌波 记者许丛军)26日,为期一个月的“百年港闸 大美市北”港闸八景主题文化展览在南通1895文创园开幕,展出包括国画、油画、书法、摄影等在内的近200幅作品(见上图 许丛军摄)。

  此次展览旨在对外宣传港闸、推介港闸,展现港闸历史之美、人文之美、环境之美。展览期间在1895文创园还有版画制作、手工花艺制作、创意油画等活动。同时,“港闸八景”少儿解说员评选决赛和少儿百米长卷现场书画比赛也将举行。

  “港闸八景”分别为:工业遗韵——唐闸古镇系列景点(包括张謇广场、钟楼、大生码头、大达内河轮船公司、红楼、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五水商圈——五水汇(包含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普贤梵钟——普贤寺;绿意幽谷——城市绿谷;昔影菊情——唐闸公园;城市脉动——通吕运河绿廊;福田胜境——福田寺;秘境探险——南通探险王国。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