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稻米加工企业获“海安大米”商标使用权
2017-05-23 09:40:00  来源:南通网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记者从海安县获悉,在20日举行的中国地理标志商标——“海安大米”授权暨订单种植启动仪式上,季和米业、龙顺粮油、富源米业等5家重点加工龙头企业获得“海安大米”商标使用权。

  海安县是传统的种粮大县,是江苏首个稻麦单产“吨粮县”。去年,全县水稻种植面积近55万亩,单产636.8公斤,连续四年蝉联全省水稻单产第一。目前海安县拥有各类达标稻米加工企业51家,去年加工销售大米近40万吨,产值超16亿元。海安县大米多次获得“名牌产品”“金奖大米”等殊荣,在上海、苏南等地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2014年,“海安大米”成为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海安县已获得“海安大米”“海安河豚”“海安脆梨”“海安紫菜”“海安香芋”“海安麻虾酱”等6件中国地理标志商标。

  通讯员吴薇 林昌明 记者李波

作者:李波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