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着重推介10大精品线路
2017-04-27 09:28:00  来源:南通新闻网

  南通网讯 (记者张坚 张水兰)昨日下午,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厅内人气集聚,“服务大上海 建设北大门”南通旅游推介会在此举行,这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在沪举办的对接服务上海系列活动之一。推介会吸引了上海旅游部门、投资商、旅行商及媒体350多人到来,南通本地旅游部门、重点旅游企业同时参会。

  上海是长三角最大的经济中心,也是南通旅游最大的客源市场。南通去年接待上海游客750万人次,为沪通旅游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重点推介了南通旅游资源,面向上海推出“惠游南通”举措,以此来推进沪通两地旅游互动,叫响“南通——上海下一站”的旅游品牌。

  本次推介会上,市旅游局局长葛锦坤着重推介了“品读人文、邂逅山水、祈福养生、乐享生活”4大主题10大精品线路。现场,启东魁北克艺术之城、海安乐百年健康旅游小镇、如皋长寿慢城3个旅游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市旅游局与上海春秋国旅等6大旅行社旅举行了百万游客输送协议签约。会上,“携程线上南通周”活动启动,南通狼山、濠河等主要景区将拿出9.9元特价门票,在携程网络平台开展抢票活动,给上海市民带来实惠。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剑锋参加推介会并讲话,市领导朱晋主持。

编辑:杨玥(实习)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