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家长寒假出境游预定热 春节黄金周价格涨幅大
2017-12-08 11:2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顾女士的儿子上小学二年级,从幼儿园大班起,每年寒假她都会带着孩子出游。今年也不例外,顾女士打算利用春节假期出游,考虑到让孩子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春节民俗,比较来比较去,她把出游目的地初步定在了国内。

  相比之下,由于办理签证时间较长,眼下计划着出境游的家长更多,本月初已经迎来了首波预定高峰。一家旅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寒假出境长线游热门目的地排名中,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英国人气较高。出于对体感舒适度的考虑,暖冬游是寒假期间出游的主流选择。目前,处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正值春夏之交,气候温暖宜人,是寒假期间最火的出境长线。

  苏州市区一家旅行社一名负责人胡珍介绍,除了过暖冬的需求之外,前往境外一些旅游胜地避霾享受新鲜空气也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而在出游方式上,家庭亲子游也越来越青睐半自助游。

  此外,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因世界名校聚集,寒假出境“游学”也成为主流选择。旅行社方面介绍,如果避开春节团期提前出发的话,游学产品的涨幅并不明显。但如果选择春节黄金周出游的话,不论是出境游还是国内游,都将出现大幅上涨。

  胡珍介绍,平时机票还有折扣,到了寒假和春节出游高峰,就全票价了,住宿也是一样,没有折扣。(911新闻广播记者 志平)

  (责编:杨晓芳)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